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执导《许三观》角色海报 河智苑傲娇可爱

时间:2014.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河正宇自导自演的韩国电影《许三观》日前曝光了9张角色海报,饰演“许三观”妻子“许玉兰”的河智苑等一一亮相,诸多熟悉的面孔令观众对该片的期待值继续上涨。


    《许三观》改编自中国著名作家余华的小说《许三观卖血记》,讲述的是1960年代用卖血熬过了人生几大难关的许三观的故事。而韩国拍摄的《许三观》把时代背景放在了近现代的韩国,河正宇饰演的许三观在片中遇到了河智苑饰演的“村花”许玉兰之后一见钟情,展开各种攻势获得美人芳心,而在结婚后却变成了万事都嫌麻烦还动不动就发火的丈夫。当儿子被传父亲另有他人时,许三观也陷入了人生中的最大危机。


    河智苑在片中饰演的许玉兰原本是村里男人都非常垂涎的村花,在许三观的追求之下嫁给了他。角色海报上写着:“我又漂亮又有才,许三观你真是有福气的人”,如此傲娇的语气显得非常可爱。李璟荣则饰演许三观的岳父、许玉兰的父亲,他也欣然同意了两人的婚事,海报上写着:“许三观,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婿了!”


    成东日饰演的阿方和金成钧饰演的根龙是和许三观一起卖血的朋友,阿方会教许三观如何追求美女的恋爱技术,而根龙则把卖血经验倾囊相授,告诉他卖血之前一定要多喝水。而张光饰演医院的医师,他决定谁可以卖血,也是能一句话决定许三观生计的人,海报上写着:“三观,这次我通融下,下次不能这样了。”赵镇雄饰演血气方刚的阿安,海报上的他一脸愤怒:“三观啊,你怎么能对我这么做!”令人对他和许三观之间的误会非常好奇。


    郑满植饰演阿沈是许三观的隔壁堂亲也是他关系很好的哥哥,他对许三观则是充满了歉意:“三观啊,我什么都没有…对不起”。朱镇模饰演许三观的叔叔,也是许三观的人生导师,他说:“三观啊,男人要花力气挣来的钱才是真正的财产。”全慧珍饰演河正宇冤家对头何晓勇的妻子宋氏,海报上一副嫌弃的表情:“许三观这个男人真是脸皮太厚了。”


    该片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韩国上映。而1月是韩国影市旺季,也是各家电影公司推出力作的最佳档期。《许三观》挑选这个档期上映,已经说明主创对影片非常有信心。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