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上班女郎》曝圣诞版海报 性感美女手捧蛋糕

时间:2014.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上班女郎》圣诞特别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上班女郎》于日前曝光了圣诞特别版海报,女主角赵茹珍Clara以节日华丽装扮性感亮相,带着笑容手捧蛋糕,而蛋糕上的蜡烛则是影片上映日期:2015年1月8日。


    该片讲述的是赵茹珍饰演的女白领宝姬被公司解雇之后,入股由Clara饰演的兰熙所开的成人用品商店,两人开始一起工作的故事。赵茹珍和Clara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像赵茹珍和Clara一样度过一个率直、大胆、火热的圣诞节!”


    另外金泰宇出演和赵茹珍有爱情戏的“姜成圭”一角。裴成宇、高京表罗美兰等配角阵容也令该片看点十足。该片是《我妻子的一切》制作团队的最新作品,讲述的是上班族女性们的浪漫爱情故事。曾执导《奇谈》《恐怖故事》系列影片的郑范识导演此次再执导筒。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