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产姐妹”戴琳斯新片预告 问题少女自我救赎

时间:2014.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把爱写在她的手臂上》中文预告 戴琳斯自我救赎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把爱写在她的手臂上》中文预告 戴琳斯自我救赎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把爱写在她的手臂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破产女孩”凯特·戴琳斯主演的新片《把爱写在她的手臂上》曝光预告片,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她是如何经历从清纯到堕落,之后又走向自我的救赎之路。


    《把爱写在她的手臂上》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凯特扮演的女主角原本幻想着公主遇到英雄的童话故事,但她深陷毒瘾,在堕落边缘挣扎,最终完成自我救赎。预告片中,短发、烟熏妆的凯特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迷途中的女高中生形象。


    前不久,由于索尼遭遇黑客,该片在网上遭泄密,已经有一部分网友提前看到影片。不过他们对影片的评论却相当一般,完全不如期待中,会成为凯特·戴琳斯的又一部代表作。


    该片已定档于明年3月正式上映。

编译/离心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