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祝幸福:中岛美嘉与清水邦广于圣诞节登记结婚

时间:2014.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中岛美嘉与清水邦广喜结连理(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中岛美嘉与日本排球运动员清水邦广已于2014年12月25日圣诞节登记结婚。其所属事务所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相关声明。


中岛美嘉本人亲笔签名的传真全文


    今天,暨12月25日,我与交往3年的男朋友,排球运动员清水邦广登记结婚了。虽然这是我个人的私事,但我还是想告诉给大家。


    据悉,中岛美嘉与清水邦广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在公众面前,清水邦广一向温柔可靠,且一直以来都很支持中岛的事业。中岛美嘉还在媒体面前表示今后她会尽好一个做妻子的责任,同样好好支持清水邦广的事业,相互扶持。不忘怀对彼此的感谢之情,共同建立起一个幸福的家庭,并一直相守到老。


    中岛的粉丝们得知此消息,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女神的未来在清水君的扶持下能够更加美满幸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