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羊羊大电影7》曝主题曲MV 杨阳洋呆萌献唱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喜羊羊7》曝主题曲MV 杨阳洋献唱“羊气”十足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喜羊羊7》曝主题曲MV 杨阳洋献唱“羊气”十足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已确定将于2015年1月3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的全新MV,萌娃杨阳洋首度开嗓演唱电影主题曲,童音清脆稚嫩;杨阳洋还在MV中与狼羊玩儿起了互动游戏,萌态十足。


杨阳洋变身萌版喜羊羊 童音献唱“羊气”十足  


    此次曝光的MV中,“小暖男”杨阳洋用清脆稚嫩的童音重新演绎了“喜羊羊”系列经典歌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这也是萌娃杨阳洋首度开嗓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歌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旋律动听、曲风轻快,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杨阳洋还在MV中与喜羊羊、灰太狼玩儿起了互动小游戏,童真有趣、和谐友爱的场面让喜爱喜羊羊的大小粉丝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甜蜜暖意。


    在歌曲录制期间,杨阳洋的妈妈杨云还向大家透露,杨阳洋在生活中也是个十足的“小羊迷”,经常在家中扮演动画片里的角色跟他们玩游戏。据悉,杨阳洋还参与了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的配音工作,将为大家演绎喜羊羊小时候萌萌哒的可爱状态。


    《喜羊羊与灰太狼7》将于15年1月3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