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血病女孩坚强起舞 《来吧!灰姑娘》礼赞生命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白血病女孩张小雨坚强起舞


曾志伟泪洒现场


  继上周日首播收获CSM全国网0.89的喜人战绩、取得开门红后,本周日晚20:15分,第二集《来吧!灰姑娘》将准时在电影频道(CCTV-6)与观众见面。7位身怀梦想、天资优异、品格不俗的灰姑娘将登台,其中有来自四川女子健身队的陈秋伶展示傲人身材羡煞大张伟、有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蒙古妹子诺米娜带来少数民族清丽脱俗的优雅和秀美、还有来自哈尔滨的“抗癌女斗士”张小雨,不向命运低头,为生命起舞,努力活得精彩。


面容清丽堪比章子怡 张小雨立誓战胜“癌症君” 三位导师泪洒现场


  本周《来吧!灰姑娘》的舞台上,来自哈尔滨的倔强女孩张小雨成全场“催泪弹”,引得三位导师泪洒现场。还未露面,一段简短的VCR已经让黄晓明“浮想联翩”,“你知道我刚刚在看VCR时想到了谁吗,我想到了一个大明星,章子怡,你特别像她,我见过子怡没有化妆的样子,很清纯,跟你的感觉非常像。”


  舞台上,本为张小雨准备的轮椅孤独地摆放着,“她非常的倔强,她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她不愿意有特殊的待遇。”特搜员陈志鹏激动地说。原来,这位特殊的灰姑娘已身患“白血病”,正经受病痛的折磨,“她现在刚做完第二期化疗,有三个星期比较自由的安全期,回去之后她还要再做第三第四第五次的化疗。”特殊的病情一度让陈志朋非常纠结,他不想把小雨带来,却拗不过她的倔强,“她坚持要来,可能没有人比她更需要这个舞台。”


  日日被病魔纠缠,却无法磨灭张小雨绽放自我的渴望。本周她将来带一段舞蹈表演,并在舞台上喊出深埋在心底的话:“我的终极目标,不仅要演戏,还要战胜癌症君!”黄晓明、曾志伟听到这声“呐喊”纷纷留下眼泪,就连一向“稳如泰山”的黄建新也是眼眶里蓄满泪水,“完全内心被打动一次是不容易的,今天小雨你把我打动了。”黄晓明郑重许诺:“我一定要让你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你自己的身影,一个非常美丽,非常棒的身影,我答应你,我一定要你做到。”紧接着现场索求“爱的抱抱”:“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帮我实现,我可以抱抱你吗?”而黄建新更是建议,要让小雨成为三位导师共同的学员,三个导师一起帮助她圆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