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诞节单日吸金约一亿 《智取威虎山3D》领跑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圣诞节单日吸金约一亿 《智取威虎山3D》强势领跑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圣诞节单日吸金约一亿 《智取威虎山3D》强势领跑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智取威虎山3D》票房形势大好


    1905电影网讯 12月25日圣诞节,内地影市单日票房约1亿。相比去年同期有小幅增长。《智取威虎山3D》单日报收4570万,成为单日冠军,累计1.16亿。《微爱之渐入佳境》以单日3060万的成绩排在第二名,而《一步之遥》单日仅有1500万进账,位列第三名。此外,《匆匆那年》《男人不可以穷》《太平轮》分列第四至六位。


    2013年的圣诞节单日票房约为8775万,成龙《警察故事2013》以5001万的成绩拿下当日的冠军,《私人订制》以3129万的成绩位列亚军。《风暴》《无人区》《扫毒》等其他影片单日都未过千万。


    今年的圣诞,票房前三名的排名情况与平安夜相同,从12月24日平安夜开始,《智取威虎山3D》和《微爱之渐入佳境》就超越了《一步之遥》。当天,《智取威虎山3D》的票房占总票房的近一半,累计已经破亿,目前看来势头大好。而《一步之遥》单日仅有1500万的票房,当天还遭王思聪在微博上吐槽。《一步之遥》上映一周以来累计票房4.19亿,目前还没有超过张一白的《匆匆那年》。

视频/任杰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