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颁奖礼曝预告 主持人哈里斯邀观众看直播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87届奥斯卡圣诞节宣传片 主持人哈里斯诚意推荐 时长:00:16 来源:电影网

87届奥斯卡圣诞节宣传片 主持人哈里斯诚意推荐收起

时长:00:16建议WIFI下打开


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邀观众收看奥斯卡颁奖礼


    1905电影网讯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曝光了首支预告短片,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西装革履出现在镜头前,戴着一条喜气洋洋的红色围巾,他身后的小金人塑像下堆满了包装精美的圣诞礼物,节日气氛十分浓厚。


    哈里斯表示:“这个假日给你的家人送上一份难忘的礼物吧,无需花钱买传统礼品,告诉他们来看我主持的奥斯卡颁奖礼就好!”哈里斯如此自信的“公告”以及傲娇的表情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上一届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曾与明星大玩自拍,还现场叫比萨外卖,种种创意让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热议纷纷,不知今年哈里斯为奥斯卡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2月22日举行,今年的小金人之争更加激烈,《模仿游戏》男主“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扮演霍金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呼声很高,近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曝光了一系列奖项的初选名单,使整体格局初现端倪。正式提名名单将于当地时间1月15日公布,影迷们还需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