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白百何吴彦祖合作 出演《消失吧,肿瘤君》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网曝吴彦祖、白百何正在合作新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电影《消失吧,肿瘤君》正在北京热拍,男女主演则分别是吴彦祖白百何


《消失吧,肿瘤君》备案公示


    《消失吧!肿瘤君》改编自漫画师熊顿的遗作,2011年她被诊断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从此开始与肿瘤斗争的漫长过程。这部作品是以她的治疗过程和内心感触为素材,讲述了一个癌症患者对生活的感人记录。尽管她身患绝症,但这本书的风格依然是幽默、乐观,也给很多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12月23日,电影局公布的最新电影备案公示信息中,也公布了这部电影的故事梗概,与漫画相同的是,电影同样以29岁的插画师熊顿为主角。而根据爆料,该片女主角由白百何扮演,那么,白百合将扮演患有癌症的插画师熊顿。


    如果爆料属实,那么这将是白百合与吴彦祖的第一次合作,之前,吴彦祖曾合作过高圆圆周迅姚晨袁泉等多位内地女星。此次与白百何合作,而且是出演根据知名漫画改编的电影,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白百何继《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后,第三次出演绝症病人,角色塑造会有何种不同,同样引人关注。

文/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