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还魂之迷失曼谷》公映 全片六大惊悚元素揭秘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范逸臣李昕芸李媛主演的极恐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于全国公映。这部中泰首度联手打造的本年度最后一部极恐大片,终于在12月26日与观众见面,影片中诡影重重的惊悚瞬间,让观众看后不禁脊背发凉。


“中泰”首度合作 打造泰国特色惊悚之作


   《还魂之迷失曼谷》是中国和泰国首度联手打造的极恐之作,泰国的恐怖电影在恐怖类型片中占着非常重大的地位。影片此次特别吸取了泰国惊悚片的优秀之处,暗黄的色调、插叙的手法、记叙的风格都有着浓重的泰国特色,影片此次将中泰之长处极尽浑身解数,将惊悚神秘做到了极致。在华语劣质恐怖片滥觞的今天,《还魂之迷失曼谷》所特有的浓重的泰国气息,为恐怖类型片引来了一注新鲜的血液。


主打“极恐”概念 剧情丝丝入扣细思极恐


    《还魂之迷失曼谷》主打的是“极恐”概念,影片将恐怖元素打造到极致,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从红袍女鬼到特效中诡异的熊熊烈焰都展现着影片绝佳的惊悚效果。影片的逻辑思维缜密,节奏分寸有致,剧情胆战心惊,从古典的建筑风格到神秘的小乘佛教文化等细节都可窥探出影片的恐怖气息,泰式“自度无解”的内心恐惧,呈现出极具窒息感的惊悚体验,为观众带来史无前例的视觉冲击,振动观众的神经。


注入“佛牌”元素 众说纷纭极具神秘之感


    佛牌是《还魂之迷失曼谷》中最主要的恐怖元素,它在电影中不仅仅是一个道具,而且起着非常重要的纽带作用。佛牌在泰国非常盛行,据说佛牌里供奉的不是佛而是小鬼,如果不好好侍奉必将遭遇灾难。近期,佛牌在国内也很风靡,逐渐被人们所接受,电影中的女主角就是因为在泰国求得佛牌后才发生诡异的景象,女主角遭遇的种种不测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究竟是佛牌使然还是人心在作祟,电影给予了最大的悬念。


“鬼域”冒险之旅 泰国异域风情神秘魅惑


    泰国在电影领域被称为“鬼域”,泰国也盛产了许多经典的恐怖电影。作为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的主拍摄地,镜头下的曼谷更显的神秘诡异,拥挤杂乱的街道、浓雾阴森的树林、异常平静的河流让本来就神秘的泰国充满了诡异色彩。在泰国极为神圣的拷汪皇宫此次也是首次在镜头中曝光,在电影中以全景呈现出来,充分展现了神秘魅惑之感,影片以高品质的画面将泰国鬼域的异域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闺蜜”感情复杂 二女一男心中各怀鬼胎


    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是以李昕芸和李媛饰演的闺蜜为主人公讲述了一个在泰国发生的诡异故事,闺蜜情在影片中是一个尤为重要的感情线,亲密无间的闺蜜同游泰国,却在泰国发生了意外,让影片悬疑丛生。范逸臣饰演的男主角对两位女主角有何影响,究竟是因爱生恨还是第三者插足,让影片又多了一层悬念。影片中的每个人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这段闺蜜情到底能否堪比金坚,将在影片中徐徐揭晓。


全片尽显“诡秘” 重重谜团穿插多条线索


    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从拍摄到制作将诡秘的感觉完全呈现了出来,从莫名失灵的汽车到副驾驶突然出现的人头、从满屋子的符纸到滴血的佛牌、从迷雾丛生的森林到熊熊燃烧的烈火,神秘诡异的情景在电影中随处可见,时空上的交错让观众分不清哪些是现实哪些是臆想,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让影片从头至尾都诡秘的风格,观众会在重重谜团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