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一月节目推介 20部首播片打造风味跨年宴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后会无期》海报


  12月22日,刘广宁曹蕾童自荣等多位德高望重的配音艺术家齐聚电影频道,共祝中国电影译制片65周年辉煌历程,并为电影频道“优秀译制片展映周”揭幕。新年将至,电影频道还将重磅电视首播《后会无期》《触不可及》、《新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催眠大师》等多部年度大片。更值得期待的是,电影频道全新LOGO也将于近日闪亮登场,从微变带来巨变,展现新形象、诠释新气质、力攀新高度。而2014年度电影频道推出的两档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来吧!灰姑娘》更将双拳出击、延续精彩,传递满满正能量。


20余部首播片打造风味跨年宴 《后会无期》、《催眠大师》、《新白发魔女》重磅来袭


  2014年,中国电影伴随着成长与收获一路走来,新片大片不断强势来袭,《小时代》《心花路放》、《催眠大师》到《后会无期》、《触不可及》《白发魔女传》,每一部都是大手笔大制作,且极具吸睛力。时值跨年,电影频道量身打造风味跨年宴,网罗各类影片,尝试全新编排方式,欧阳奋强执导、欧弟主演的冒险片《超萌英雄》陈小春安以轩主演的爱情片《好命先生》刘承俊王一鸣主演的亲情片《硬汉奶爸》徐峥莫文蔚主演的悬疑片《催眠大师》;薛凯琪陈意涵杨子姗联袂的时尚情感片《闺蜜》等20余部首播片将带来一整个月的电影饕餮, 轮番轰炸您的视觉神经,为新年增添美好春色。


  寒假即将来临,电影频道特别为广大学生观众精心编排了一批青春题材影片连播,包括由中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国内首部散文诗化的校园励志电影《青春真好》,以青春的萌动、困惑、叛逆、友谊、梦想为切入点,展现美好的高中校园生活;付辛博彭宇蒲巴甲刘心悠主演的都市轻喜剧《4B青年之4楼B座》,聚焦4个奇葩男女焦头烂额、笑料百出的合租生活;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纯爱片《同桌的妳》,记录一对同桌从初中、高中、大学直至毕业十年后的青葱记忆和甜蜜恋情……陪伴学生观众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与此同时,“月度巨献”也将横空上演一场花开灿烂的电视首发秀,汇集孙红雷蒋勤勤蔡少芬方中信黄磊桂纶镁徐静蕾等一众当红明星的爱情战争片《触不可及》率先登场,紧随其后的是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片《新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票房口碑双丰收的韩寒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则重磅压轴,3部2014年度最新国产大片黄金时间电视首播,并在全月多个时段滚动重播,请您接受电影频道送上的这份新年礼物,一起采撷光影精彩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