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奔跑吧!兄弟》曝新预告 跑男变石像"七武士"

时间:2014.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奔跑吧!兄弟》预告 跑男变石像演绎神秘七武士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奔跑吧!兄弟》预告 跑男变石像演绎神秘七武士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奔跑吧!兄弟》曝光了一款“密钥”版预告,六位主演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跌破眼镜”以远古石像入画,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惊呆”网友。据悉,《奔跑吧!兄弟》已定档1月30日全国公映。


“密钥”版预告首曝光


    《奔跑吧!兄弟》曝光的这款“密钥”版预告片全程无任何主创真人亮相,只有原始密林中各种动物啼鸣交错的声音,将观众带入了一个神秘的远古传说;电影的六位主演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突破常态以石像造型入画,且表情各有不同,或斜睨或偷瞄或耍宝应有尽有;伴随着紧张、扣人心弦的背景音乐,进一步增加了电影剧情的神秘感。


    预告片中,颇具“玛雅风格”的奇幻场景“混搭”着主演石像略带喜感的表情,看似违和“不相匹配”,却又极其符合《奔跑吧!兄弟》电影的百变风格,不仅一如既往地延续搞怪、逗趣的基调,还融入了高水准、高质感的电影制作元素。


谜情四伏预告引网友爆笑解读


    此前曝光的“丛林冒险”版先导海报和“腹肌撕裂”版先导预告已让网友们对于跑男电影的神秘剧情产生无限期待,今日曝光的这款“密钥”版预告更是“秘上加谜”,令影片的奇幻未知气氛飙升至新的高度,尤其是石像造型的六位主演脸上的喜感十足的神态和结尾处待开启的秘盒更是给予了网友极大的想象空间。


    据知情人士推测:这些石像背后隐藏的是一个主题为“公主的眼泪”的故事。很久以前,由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等人组成的“七武士”家族无忧无虑地住在丛林里,某天却突然遭到敌人部落的袭击,为了保卫家园“七武士”中的Angelababy勇敢牺牲并落下了眼泪,“七武士”从此也变成了石像,永远守护着自己钟爱的家园。而除去六位主演之外,最后一名武士的身份也成为一个谜团,引得网友一片猜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