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尔巴回应新任“007”传闻:他不应该更帅嘛?

时间:2014.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伊德里斯·艾尔巴回应“007”选角传闻


    1905电影网讯  目前索尼的黑客“泄露门”风波似乎已渐趋平息,但由于此前已曝光太多重要信息,影响力还在持续发酵。


    早前外媒披露索尼一封发于今年年初的邮件内容,高层管理人员艾米·帕斯卡曾与前哥伦比亚影业执行制片伊丽莎白·坎提林谈及新任詹姆斯·邦德(007)的人选,帕斯卡认为伊德里斯·艾尔巴十分适合这个角色。


    伊德里斯·艾尔巴本人显然也听闻了这个消息,近日艾尔巴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一张照片,戴着绿色毛线帽的他睁大眼睛微笑“卖萌”:“007不应该更帅嘛?很高兴大家觉得我被选中了。新年快乐!”话中显然有自嘲的意味。


    索尼此次损失惨重,泄露的邮件也曝光了不少《007:大破魔鬼党》的消息。影片的剧本内容提前曝光,制作耗费近3亿美金,远远超出预算。现任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在《007:大破魔鬼党》后再出演一部电影合约就将到期,但网上流传的剧本中“大破魔鬼党”的故事结局处理欠佳,如果剧本泄露会为影片带来更多负面影响,克雷格也可能提前结束合作。


    自伊德里斯·艾尔巴可能成为新任邦德消息曝光以来,网上争议不断,主要还是因为艾尔巴的肤色。不过艾尔巴近年来人气急速飙升,他还在《雷神》系列中扮演海姆达尔,由此获得许多影迷注意。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