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晓为《威虎山》拒千万片酬 于冬剑指十亿票房

时间:2014.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上映首周票房已突破3亿,12月29日,影片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出品人于冬,携主演陈晓谢苗吴旭东张永达李炳渊张立元武杨一威等亮相答谢会,希望助力影片票房再创新高。据于冬透露,陈晓为了拍《智取威虎山》曾推掉了片酬千万的电视剧邀约,并放出豪言称:只有十亿票房才对得起这部电影。


陈晓为等徐克推千万剧约 杨一威获赠手纸


    早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陈晓就曾有过短暂的惊艳亮相,而这回参演《智取威虎山》,陈晓饰演的高波又被不少粉丝“抱怨”说“牺牲得太快了”。对此徐克解释称:“高波是死的很突然,其实在小说里面是这样的设计,让所有的读者,现在是观众都觉得是很痛心的设计。” 于冬还透露,拍戏时为了等天气,陈晓的合约足足延长了两个月,此间陈晓推掉了一个片酬一千万的电视剧。此外,徐克还评价陈晓“很有喜剧天赋”,而陈晓也坦言演喜剧一直是自己的梦想。


    作为影片中“威虎山八大金刚”的代表,饰演与杨子荣一起“拉野屎”的老八杨一威一上场就开始吐槽,并表示八大金刚之所以会输给203小分队,完全是因为杨子荣伤害了他们的感情:“我可是把老九当成兄弟在对待,你看我们一起上厕所,有树枝都不舍得自己用,先给他用,没想到被他算计了,好伤心。”杨一威还透露,电影上映后,就有不少粉丝给他寄了一箱一箱的手纸,令他哭笑不得。


于冬自信票房将超10亿 暗讽《一步》看不懂


    面对《智取威虎山》的票房成绩,出品人于冬表现出极大的自信:“上映这六天以来我们都是单日票房冠军,我们也相信一直到元旦小长假会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我希望电影最终可以破10亿,只有10亿票房才对得起这样一部电影。”同时于冬还不忘话里话外调侃口碑遭遇滑铁卢的《一步之遥》,称观众对《智取威虎山》的评价令他十分满意:“不是没看懂,而是没看够。”


    监制黄建新也坦言:“作为电影创作者来说,电影只有做好了,在同行面前你才能真硬气。现在口碑反映很好,我们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导演徐克则对贺岁档的战争并不在意,“我只是特别感谢曲波老师的家人能让我去拍《林海雪原》这本小说,我希望《智取威虎山》不只是电影,而是一种感觉,一种氛围分享给大家。”

图/钱佳忆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