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头脑大作战》曝新剧照 情绪小人“观看记忆”

时间:2014.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上一次观众见到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片还是一年前6月上映的《怪兽大学》,一年间皮克斯未有新作面世,而是将全部精力放在了明年上映的一部名为《头脑大作战》动画上。近日,该片再曝光新的剧照,影片将于明年6月19日在北美上映。


    《头脑大作战》聚焦一位名叫莱利的11岁小女孩,由于举家从明尼苏达搬到旧金山,莱利的情感开始发生动荡,导致“喜悦”和“悲伤”两种情感双双被挤出她情感的指挥中心,迷失在大脑的沟壑中。皮克斯这次将带领观众深入莱利头脑,把小女孩的五种情感幻化为一个个的角色,演绎他们是如何影响这个小姑娘的。


    此次曝光的一张新剧照也是电影中反映莱利脑内情况的场景之一,五种情绪坐在一起观看莱利过去的记忆,另外片中莱利的爸爸妈妈是一对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争吵的父母。这一次皮克斯没有把视角放在超级英雄上,而是关注糟乱生活中的人的情绪,导演彼特·道格森也坦言称制作该片压力颇大。


    喜剧明星艾米·波勒比尔·哈德尔、刘易斯·布莱克、敏迪·卡灵以及菲利斯·史密斯将分别为莱利脑中的快乐、恐惧、愤怒、厌恶和悲伤小人配音,该片或许是明年颁奖季的热门影片,该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相关新闻:《头脑大作战》曝中文新预告 情绪互动脑洞大开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