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街》首曝片场剧照 长泽雅美悲伤流泪赴葬礼

时间:2014.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新片《海街日记》已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杀青,片场剧照首度曝光。


    为了展现原作“镰仓四季”的特点,剧组经过1年时间终于拍摄完成,樱花漫舞的春篇在4月7日、8日取景;紫阳花的梅雨篇在6月16日、23日取景;四姐妹在镰仓家中的戏份是全片的重头戏,于7月29日~9月8日共计拍摄6周时间。此外,红叶的秋篇、枯木的冬篇也将在片中着重体现。


    该片根据吉田秋生的原作小说改编,讲述了在古都镰仓居住的3姐妹与同父异母的妹妹重拾家族羁绊的温情物语。扮演四姐妹的分别是长女幸(绫濑遥饰)、次女佳乃(长泽雅美饰)、三女千佳(夏帆饰)、以及同父异母的妹妹铃(广濑爱丽丝饰)。


    曝光的片场剧照,绫濑遥扮演的长女幸等3姐妹,前往山形县参加父亲的葬礼,并与同父异母的妹妹铃相遇的戏。素颜朝天的绫濑遥与长泽雅美、夏帆分别身着黑色制服裙出镜,因父亲去世令姐妹们心情悲痛,伤心流泪的画面真情流露在摄影机前。导演是枝裕和耐心为演员讲戏,尽可能还原原著的温情世界观。


    其中一场戏是在夏天的极乐寺内取景,导演是枝裕和表示“包括原作故事中的登场人物在内,尽可能将作品的世界观全景重现,还原那个时期人们的生活场景,周围的自然环境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谈及被原作吸引的理由,是枝裕和坦言“这是孩子被父母抛弃之后重拾温情的故事。这种事在我们身边屡见不鲜,我想观众一定会有共鸣。”是枝裕和还透露这部作品有两个关键点,一个是被父母抛弃的孩子们的成长经历,一个是长女以母亲姿态照顾妹妹们的温情姿态。


    影片《海街日记》将于2015年6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