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灰姑娘”继续美丽传奇 地震幸存女孩感恩关爱

时间:2015.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明星特搜员吕颂贤和“最美班主任”谢贝梅


  1月4日周日晚20:15分,CCTV-6《来吧!灰姑娘》将播出第三集节目,更多心怀梦想的灰姑娘从全国各地而来,在这个舞台上绽放美丽,黄晓明曾志伟黄建新三位导师也和姑娘们上演了各种轻松有趣的互动。


最美女教师要做下一个“范爷” 黄晓明自我调侃英语口音


  本期节目中,来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来自厦门的音乐老师谢贝梅在网络上一度成为热议焦点,被称为“最美班主任”。谢贝梅一亮相,台下三位导师就坐不住了,曾志伟直呼:“这是怎样的班主任?太厉害了吧!好兴奋。”特搜员吕颂贤得意地表示:“我刚找到她时,也是这种心情:为什么念书时,没有这种班主任呢?所以我必须要把她带来这个舞台给大家见识一下。”作为音乐老师,谢贝梅还带教两支舞蹈队,分别跳现代民族舞和街舞,她带来的舞蹈表演也让导师连连叫好,黄晓明按耐不住激动之情:“我要是碰到这样的班主任,现在我可能就是歌星,hiphop歌星。”更是以自己“音乐课不好”为由,向谢贝梅“求补习”。


  “最美女教师”的登场,让黄晓明的回忆涌上心头:“我小时候有个英文老师,那时就觉得好漂亮!所以每次特别喜欢上她的课。”他还调侃起了自己的英语发音:“其实她教的都是带青岛口音的,但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觉得那是我上的最美的英语课。”


  无数网友心目中“女神”,却是50多个孩子眼中的“贝爷”。吕颂贤爆料学生们给谢贝梅起了一个外号叫“贝爷”。“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范爷,如果可以在三位导师手中带出一个贝爷,多美好的事情。”谢贝梅透露:“刚进学校,同学们就去我的微博转发我的照片,然后外校的同学和网友们也都知道了。”如此独具慧眼的学生们,让导师黄晓明频爆金句:“现在问题来了,挖掘技术哪家强。”而让他头疼的是,“如果我们选她了,她的孩子会很不高兴我们把班主任抢走了;要是不选,孩子会不会也说,你怎么不选我们班主任呢?”从小就热爱表演的谢贝梅坦言:“我觉得不管我做什么,学生都是非常支持我的,而且他们以我为榜样。只要做了,我就想做到最好,让孩子们觉得我是他们的骄傲就已经成功了。”一句“想成为孩子们追梦的榜样”打动了黄建新:“她的生动活泼,把课堂变成了一个情感交流和智慧授课的共同体,每一个小孩都喜欢这样的老师,你确实已经做了榜样。”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