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博物馆3》首日3千万 超《威虎山》夺单日冠军

时间:2015.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博物馆3》首日3千万 超《威虎山》夺单日冠军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博物馆3》首日3千万 超《威虎山》夺单日冠军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4日,电影《博物馆奇妙夜3》在内地开画,首日便夺下接近3000万票房,超过《智取威虎山3D》,成为单日票房冠军。作为今年上映的第一部分账大片,《博物馆奇妙夜3》在周日上片,首周只有一天,在周票房榜上的排名必然不会太高。


《博物馆奇妙夜3》是“博物馆”系列电影的终结篇,由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等人主演,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这回还邀来因主演《唐顿庄园》而被称作是“大表哥”的丹·史蒂文斯,演员阵容很是抢眼。同时,该片也是已于2014年8月11日去世的罗宾·威廉姆斯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亮相的作品,观影时,不少影迷看到罗宾·威廉姆斯的身影都会发出感慨声。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国产片集中轰炸,观众终于在2015年的开年迎来了新一年的首部分账大片,只不过,该片于1月4日上映,没能搭上元旦三天小长假的顺风车,影响了票房收入。《博物馆奇妙夜3》开画首日拿下了接近3000万的票房,成为单日票房榜榜首,比第二名《智取威虎山3D》多了大约800万。排片量方面,《博物馆奇妙夜3》以超过三成的比例夺冠,而《智取威虎山3D》的排片量则由最初的35%降至20%左右,已经进入到缓慢吸金阶段。


可惜的是,《博物馆奇妙夜3》的强劲势头只能维持到本周四,届时,《重返20岁》和《一代宗师3D》同日上映,必将分流大部分场次,《博物馆奇妙夜3》难以创造高票房。

视频/任杰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