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今天的恋爱》曝剧照 文彩元变“天气的女神”

时间:2015.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文彩元饰演的贤雨入职电视台之前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今天的恋爱》于日前曝光了主演文彩元的几张剧照,她在片中饰演天气播报员贤雨,原是网络天气预报节目《天气的女神》主持人,在网上走红之后也正式入职电视台。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文彩元从一开始穿着休闲运动服扎着鞭子登上小山丘给观众展现彩虹,到穿着玛丽莲·梦露的经典白裙在街头主持节目,展现了明朗可爱的魅力。而在入职电视台之后,则换上了正式的服装,端庄优雅,和之前完全不同。



入职电视台之后的贤雨


    该片导演朴镇飙表示:“看过文彩元之前的一些作品,感觉她还有很多方面没有展现出来。跟她见面一起工作之后,发现了她身上新的一面。文彩元无论是活泼、清纯的一面还是性感、魅惑的一面,都能完美表现。感觉好像是养了一只有很多个脑袋的小怪物。”


    文彩元也表示:“贤雨是一个非常愉快的角色,我在30岁之前非常想尝试这样一个喜剧角色,给观众带来欢笑。为了能够消化播报员这个角色,我还专门到YTN进行实习,找到和我相符合的播音语调,一有时间就反复练习。”文彩元还经常和真正的天气播报员见面,努力学习他们的语调、表情、动作,力图展现更专业的一面。


    《今天的恋爱》讲述的是像天气一样多变的男女关系,文彩元和李昇基在片中饰演暧昧了18年的朋友,却一直难以修成正果。1月15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