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如此美好》曝两款海报 郑宇、韩孝珠唱歌谈情

时间:2015.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如此美好》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如此美好》将于2月在韩国上映,日前该片曝光了两款海报,主人公年轻时唱歌谈情的样子跃然纸上,令观众充满好奇。


    《如此美好》将老一辈歌手赵英男、宋昌植、尹亨柱、李章熙等C'est si bon成员20岁时期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充满复古风情。而电影以虚构的人物根泰作为主人公,将展开一段新故事,郑宇韩孝珠分别饰演男女主人公,而金允石金喜爱则饰演两人的20年后中年时期的男女主人公。


    郑宇在片中饰演纯情男吴太根,是一个虚构的人物。晋久饰演拥有自由灵魂的李章熙,姜河那饰演无论做什么都很优秀的尹亨柱,赵福来饰演音乐天才宋昌植。而他们所喜爱的音乐缪斯闵子英则由韩孝珠饰演。年轻的朋友们一起到海边,在树荫下,唱着歌享受青春的美好。特别是韩孝珠在一群男生中俨然万绿丛中一点红,美貌吸睛。海报上还写着:“那时,我们歌唱爱情”,预示了几个年轻的音乐人在爱情的动力之下,谱写出无数经典名曲。


    该片以首尔市武桥洞的音乐工作室C’est si bon为背景,讲述了20年前的时代记忆和一个男人对初恋的怀念。C’est si bon是韩国流行音乐史上一个重要的坐标,曾经掀起乡村音乐的热潮,并培养出赵英男、宋昌植、尹亨柱、李章熙等重量级音乐人。


    《如此美好》由金允石、金喜爱、韩孝珠、郑宇、张铉诚、晋久、姜河那、赵福来、金仁权等演员集体加盟,《光植的弟弟光泰》《恋爱操作团》导演金炫锡执导。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