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威虎山》近7亿 《十冷》闯入前三

时间:2015.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智取威虎山3D》逼近7亿


《威虎山》逼近7亿 《微爱》居亚《一步之遥》日渐式微

 

    这一周的票房冠军毫无疑问还是《智取威虎山3D》,上映第二周再收3.7亿,累计6.96亿,距离7亿大关只有一步之遥。徐克的这部力作上映后叫好又叫座,将一个主旋律故事拍成了主流商业大片,虽然曾经遭遇过审查等问题,但依旧如期上映,并且丝毫不影响观影感受。

 

    《智取威虎山3D》于去年12月23日下午17:00开画,首日7个小时揽下1660万票房,首周6天3.2亿,次周3.7亿,截至1月5日晚,该片的票房已经突破7亿大关,这也是徐克导演在内地的个人最好成绩。

 

    而去年12月24日与观众见面的《微爱》,一直处于单日和周票房榜的亚军位置,票房上并无太大惊喜,但也不可小觑。首周5天1.46亿,次周1.2亿,截至1月5日晚,票房已经接近2.7亿。可惜的是,《博物馆奇妙夜3》等片陆续上映,《微爱》的最终票房只能维持在3亿出头的位置。

 

    而被称作是“年度最受期待影片”的《一步之遥》已经彻底偃旗息鼓,上映至第三周,周票房4200万,跌出排行榜前三名,公映已有18天,票房5.1亿,再也无缘摸到6亿关口,更加无法超过姜文的上一部作品《让子弹飞》的7亿票房。12月31日,《十冷》、《王牌》等片陆续上映,《一步之遥》的单日票房就被挤到了第五名。到了1月4日,《博物馆奇妙夜3》上映,一举拿下单日票房冠军,这一天,《一步之遥》仅仅收得不足百万的票房。

 

 下一页:《重返20岁》点映口碑获赞 《一代宗师3D》掀老片重映潮流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