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一步》入围柏林 片方:以电影节官方为准

时间:2015.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猕猴桃



网曝《一步之遥》已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网友评论


1905电影网讯 1月6日晚,网上传出了《一步之遥》已经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消息,1905电影网致电不亦乐乎宣传总监阎云飞,对方并未正面回应,只是说一切以电影节官方消息为准。


姜文的最新力作《一步之遥》曾一度被业内视为今年贺岁档最有实力夺冠的种子选手,谁想上映初期审查风波及首轮差评闹得沸沸扬扬,上映三周累计票房也勉强破5亿,而截止至1月5日,《一步之遥》的排片量已经彻底从热门影片阵营中退了下来,日票房也不足百万。就在《一步之遥》马上就要淡出贺岁档舞台的时候,微博认证为“娱乐策划人”、ID为“不靠谱”的网友发帖称:影片已入围2015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在求证此消息的过程中,片方宣传总监阎云飞回应十分谨慎,并透露不亦乐乎的老总马珂刚刚统一了回应媒体的口径,那就是“一切以电影节官方消息为准”,当被问及是否已经报名柏林时,对方表示不方便再多谈。


有趣的是,导演高群书提出了影片入围柏林的疑问,并在“不靠谱”发布的这条微博下评论称:“不是首映也可以?”而该“娱乐策划人”则第一时间回应道:“国际电影节只要境外国际首映即可。”据了解,《无人区》也确实曾在国内首映过后入围柏林主竞赛单元。不过也有网友颇有“深意”地评论说:“按照不成文的规定,未把全球首映放在三大电影节的,获奖基本上没任何希望。”

文/猕猴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