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骇客交锋》曝新剧照 “雷神”与女神汤唯对戏

时间:2015.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迈克尔·曼执导的影片《骇客交锋》日前曝光了一组剧照,“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中国演员汤唯王力宏悉数出现。“雷神”动作戏吃紧,与汤唯之间的互动非常多。从剧照的背景可以推断,影片的故事将不仅仅发生在美国,还会发生在一个东南亚的国家,剧情似乎非常扑朔迷离。而最近一段时间,索尼公司被骇客攻击的事件搞得灰头土脸,该片也是相当应景。


据了解,影片的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在片中扮演一个网络罪犯。他和美国政府做了一个交易,只要能帮助政府逮到一个同样是利用网络犯罪的反面人物,就可以获取减刑。应该说,影片在保持迈克尔·曼此前《小偷》《盗火线》等作品风格的同时,注入富有“技术含量”的网络盗窃、网络攻击等新内容。而影片标题的“黑帽子”(BLACKHAT)指的是一种黑客技术。另一方面,它还是老牌黑客杰夫·莫斯1997年创立的一项电脑黑客们的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华语演员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汤唯与王力宏将在片中饰演一对兄妹,而前者还是“锤哥”的女友,这将会贡献出一段恋人与家人的戏码。而周迅的新任老公高圣远,也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影片将于2015年1月16日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