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拉塞尔《意外之爱》曝预告 吉伦哈尔激情戏抢眼

时间:2015.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意外之爱》中文预告片 脑中有钉女的奇葩爱情 时长:02:10 来源:电影网

《意外之爱》中文预告片 脑中有钉女的奇葩爱情收起

时长:02:10建议WIFI下打开

《意外之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大卫·O·拉塞尔执导,杰西卡·贝尔杰克·吉伦哈尔詹姆斯·麦斯登主演的新片《意外之爱》首发海报和预告片,片中,三位主演的三角恋情被曝光,而影片的荒诞幽默风格也初见端倪。


    《意外之爱》是大卫·0·拉塞尔于五年前拍摄的作品,原名为《脑中有钉》,影片经过多次停拍,终于将在2015年上映。电影中,杰西卡·贝尔饰演的小城镇酒店接待员在男友(詹姆斯·麦斯登 饰)求婚过程中,被一颗钉子射中,进入她的脑子。之后的她性情大变,她的男友也不得不和她分手。然而没有社保,无法做手术取出脑中钉的她来到华盛顿解决问题,却遇到了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风流的国会议员,从开始利用她到开始与她相恋。


    预告片中,女主角与前男友、国会议员之间混乱的三角关系十分抢戏。而贝尔饰演的女主角由于脑中钉造成的欲火大旺,与吉伦哈尔的激情戏份也充满滑稽。该片拍摄于拉塞尔大热作品《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之前。不过可以看出,电影中依然含有拉塞尔影片中那种略带讽刺和荒诞的喜剧感。


    《意外之爱》将于2月10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