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京《战狼》定档3.6 “战神来了”特辑震撼出击

时间:2015.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战狼》“战神来了”特辑 吴京、斯科特殊死搏斗 时长:03:07 来源:电影网

《战狼》“战神来了”特辑 吴京、斯科特殊死搏斗收起

时长:03: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正式宣布定档3月6日,影片特别曝光“战神来了”特辑和五款人物海报,只见吴京余男“狼”“鹰”怒不可遏,联合抵御由斯科特·阿金斯带领的“狮”、“虎”、“豹”外敌猛兽团。而特辑中,导演兼主演的吴京以一副戏里“战神”,戏外“战神经”的反差让人眼前一亮。


    《战狼》历时七年打造,终定档在2015年3月6日全国上映。吴京塑造了一名传奇的特种兵战士,其所体现的小人物大英雄的不凡气质,更使得他如中国战神化身。在特辑中,作为本片导演及主演的吴京也表达自己的初衷:“我希望能在中国电影上面开创一个新的类型,能够引起更多的青年人和所有有爱国主义情怀的人一种共鸣。”“无论是男性观众还是女性观众,他们渴望得到一种硬汉的形象。《战狼》是一部讲真男人真汉子的电影,绝对值得一看!”

 

    海报中,余男与“鹰”的呼应,也暗示出作为“战狼中队”队长的余男帅气不输男人的气势。电影中的指挥者是余男,而对导演吴京这一片场的核心指挥者,她评价说:“不管多辛苦,他都是笑笑的,很佩服他。”《战狼》虽然是一部充满男人味的电影,但其实在很多方面具有吸引女性观众的基础。余男谈起电影中吴京的角色也激动地表达:“冷锋是特别有魅力的一个男人的形象”,包括“战狼中队”带来的强大男性魅力、吴京和余男的爱情戏份、催人泪下的兄弟情父子情等,都将从形象上和情感上吸引和打动着女性观众。


    《战狼》的主人公冷锋是在一场抵抗外国势力入侵中国的战役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个 “中国战神”。而能够成就传奇也来自于战斗的激烈与敌人的强大,好莱坞影星斯科特·阿金斯带领着自己如同“狮”、“虎”、“豹”般强大的猛兽团,丛林野战、人狼肉搏,极富感官冲击力;先进军事武器、高科技战术等战争手段首现大银幕,飞机大炮坦克等尖端装备及冷热兵器的激烈交锋,都可令观众血脉喷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