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球奖颁奖礼曝光嘉宾名单 小唐尼亚当斯等在列

时间:2015.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第72届金球奖颁奖礼部分嘉宾名单公布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6日,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公布了第72届金球奖颁奖礼部分嘉宾的名单,其中人气极高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凭借《美国骗局》等影片逐渐受到关注的艾米·亚当斯等都将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明星之间的互动令人十分期待。


    此外,凯特·哈德森凯瑟琳·泽塔-琼斯阿德里安·布洛迪查宁·塔图姆欧文·威尔逊安娜·法瑞丝、莎尔玛·海雅克、莉莉·汤普琳、克里斯汀·韦格瑞奇·热维斯等名人也将作为嘉宾出席当天的颁奖礼,完整嘉宾名单还有待官方公布。


    第72届金球奖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1月11日晚八点在NBC进行直播,蒂娜·菲艾米·波勒两位女演员将继续担任主持人,颁奖季热门种子《鸟人》获得七项电影类奖项提名,《少年时代》《模仿游戏》分别获得五项提名,表现抢眼。


    此外,《塞尔玛》导演成为金球奖首位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非裔美国女性,对此她百感交集:“对我和我的妈妈来说,这是个让人开心的好消息,但同时我很清楚还有许多优秀的女性应该获得人们的认可,我不过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已。”


    1905电影网将对第72届金球奖颁奖礼进行直播,敬请关注后续消息。

编译/苎节


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