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图》发复古大头贴海报 朱丽安·摩尔领衔亮相

时间:2015.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图》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大卫·柯南伯格的新作《星图》于近日发布了一张新版的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我们能看到朱丽安·摩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罗伯特·帕丁森约翰·库萨克的脑袋从上到下一字排开。每个人的表情都相当凝重,黑色的背景和烟雾缭绕的设置,都令这张海报看起来有些诡异。或许这能更加说明影片的不寻常,像是在象征着一个演员、一个家庭的毁灭。


大卫·柯南伯格是好莱坞的著名导演,他拍摄的《狂犬病》《苍蝇》《裸体午餐》《暴力史》《东方的承诺》等影片都广受欢迎。《星图》的故事围绕着一家人展开。家里的父亲是一个兜售成功学的精神治疗师;母亲是一个控制狂,规划着自己儿子的人生。她的儿子是一个童星,但是因为吸毒而断了自己的星途。她的女儿有精神问题,曾经犯下过纵火案。现在,这个家庭遭遇到了瓶颈,而他们的客人却希望这一家人能帮助他重拍自己母亲出名的电影。而另一边,儿子从戒毒所出来,女儿从精神病院出来,一大家子乱成了一锅粥。


《星图》可谓是星光熠熠,约翰·库萨克、奥莉维亚·威廉姆斯伊万·伯德、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朱丽安·摩尔、莎拉·加顿和罗伯特·帕丁森都参演其中。据了解,《星图》预计拍摄周期只有一个月,已经于去年在法国的戛纳电影节上首映。该片在美国具体的公映时间暂时被定在了2月27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