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朝我的心脏开枪》海报 李民基吕珍九灿烂微笑

时间:2015.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朝我的心脏开枪》特别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朝我的心脏开枪》日前曝光一款特别版海报,李民基吕珍九搂着肩一起亮相,露出灿烂的微笑,展现了片中二人的深厚友情。


    该片是改编自郑友珍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两个男人的精神病院出逃记。吕珍九饰演因为对母亲自杀怀有自责感每晚被噩梦惊醒而活在恐惧中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秀明,是住在精神病院长达6年的模范病人。李民基则饰演因为家族财产纠纷被亲戚强制送进精神病院的财阀2世胜民,每天都想着如何逃出去。


    片中,同住501号病房的两个25岁青年一开始还互相不熟悉,而在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两人建立了很深的友情。海报上也写着:“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拯救我的朋友”,是两个互相依赖互相鼓励的朋友关系的最好诠释。虽然85年出生的李民基和97年出生的吕珍九相差十几岁,但两个人也展现出同龄人一般的演技,令观众非常期待。


    《朝我的心脏开枪》将于1月28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