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2》曝新预告 奥创对决超级英雄激战惨烈

时间:2015.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复仇者联盟2》中文预告 惨烈之战超级英雄告急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2》中文预告 惨烈之战超级英雄告急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刚刚曝光了第二支预告片,超级英雄们除了对战大反派奥创外,内部矛盾也在不断激化,新预告还曝光了许多大场面动作戏,而剧情走向似乎在向暗黑化进一步发展。


    新预告向我们展示了片中受伤民众惊慌失措地逃离现场的画面,“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身披铠甲环顾四周,表情既困惑又有些挫败,“鹰眼”杰瑞米·雷纳背着箭筒警惕地打量着环境,而旁白“这个脆弱的世界需要比我们更强大的守护者来保护”让超级英雄们显得十分无助。“雷神”上前掐住“钢铁侠”的脖子这一画面重复出现,暗示了即将打响的内战。


    反派奥创的现身令人不寒而栗,“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等超级英雄在看到它后都十分错愕,而这仅仅只是灾难的开始。“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对“钢铁侠”说:“你创造出了连你自己都不能理解和控制的东西。”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的话更令人恐惧:“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我们的位置。”


    奥创一句“我会把你撕碎,完全毁灭”似乎宣告了超级英雄们的末日,而从预告曝光的画面来看,无论是来自阿斯加德的“雷神”还是身负绝技的“美国队长”,他们在与“奥创”的对战中都处于劣势,连“绿巨人”都面临“反浩克”的挑战,二者在预告中打得十分激烈。不过“快银”、“红女巫”等新人在预告中的亮相给人以一线希望。


    《复仇者联盟2》定于2015年5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由小罗伯特·唐尼、伊丽莎白·奥尔森、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明星出演,电影由乔斯·韦登执导。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