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拳拳到肉要你好看 《新年行动》载歌载舞勇夺宝

时间:2015.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年行动》动作版预告 狂野印度男神秀健硕肌肉 时长:00:29 来源:电影网

《新年行动》动作版预告 狂野印度男神秀健硕肌肉收起

时长:00:29建议WIFI下打开


《新年行动》曝“欢迎查理”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空翻、重拳、泥浆竞技场……《新年行动》14日曝光的这部预告片沸腾你的肾上腺素。片中,印度男神沙鲁克·汗不仅亮出结实匀称、令人喷血的性感身材,还与大吨位壮汉一对一过招,上演凌空一击的功夫绝技。


查理“浴水重生”凌空大反击 狂野秀健硕肌肉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赢家和输家。”伴随着冰冷的旁白,主人公查理一开场就被膀大腰圆的壮汉虐翻在泥地里。“但是生活会给输家第二次机会,让他们成为赢家。”随着充斥强劲电子节拍的音乐燃起,剧情急转直下。查理在水雾中冲去泥泞,奋起反攻,腾空一击,打倒壮汉又有何难。


    火红的绷带,硬朗的胡须,棱角分明的八块腹肌,查理身披套头皮衣、敞胸露怀,酷炫登场,浑身弥漫着性感霸道的雄性气息。紧张刺激的竞技场面和拳拳到肉的打戏预示了这部商业大片即将呈现足斤足两的动作元素。


“印度阿汤哥”领衔复仇小分队 载歌载舞勇夺宝


    片中的查理本是波士顿大学的高材生,却因父亲遭到珠宝商的诬陷自杀身亡,从此人生陷入坎坷,备受冷眼。为报此深仇大恨,查理和自己的小伙伴们联手发起了代号为“新年行动”的复仇任务,旨在夺走反派“重兵把守”的天价钻石。而为了深入敌营,查理和他的伙伴们假装代表印度参加舞蹈选秀,却在这一过程中越陷越深,最终不得不假戏真做,在夺宝成功的同时也问鼎舞蹈比赛,并赢得了世界对印度的尊重。


    饰演查理的是素有“印度阿汤哥”之称的沙鲁克·汗。他不仅凭借多部优秀作品八次夺得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男主角,主演的经典印度电影《宝莱坞生死恋》《阿育王》更给他带来国际声誉,被《时代》评为“影响亚洲的人”。而女主角迪皮卡·帕度柯妮《月光集市到中国》和《爱上阿吉·卡 勒》、《真爱满屋》也都取得过极大的票房成功。


    据悉,该片将于近期正式引进中国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