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灰姑娘》日本将映 城田优献声“王子”

时间:2015.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高畑充希、城田优


    1905电影网讯 美国迪士尼打造的全新真人电影《灰姑娘》敲定日文版声优,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将为“灰姑娘”配音,而为“王子”配音的则是混血帅哥城田优,这是城田优首次挑战声优。


    该片是迪士尼公司根据经典动画《灰姑娘》(1950)再度翻拍,由知名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掌镜。对于选用高畑与城田优的理由,迪士尼方面表示“高畑在演戏方面有着一流的演技经验,并且在她身上还兼备灰姑娘的纯洁、勇敢、诚实。城田优的帅气外表与王子非常相称,并且身上同样拥有王子般的温柔诚实特质,因此,特向二人发出邀请。”


    高畑充希表示“灰姑娘是‘女人心中永远憧憬的女人形象’,能够为这个万众瞩目的角色配音,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次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全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灰姑娘,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


    另外,首次挑战声优的城田优坦言“王子也是大家心中非常期待的角色,为王子配音我感到十分紧张。身为演员的我,一直渴望挑战一下声优,此次终于梦想成真,并且是通过迪士尼作品实现了我的愿望,我感到非常高兴,与此同时也倍感压力,我会以尽力不让大家失望的心情投入其中。”


    影片《灰姑娘》将于2015年4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