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时代》科尔特兰玩“穿越” 萌正太变文青

时间:2015.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少年时代》是去年颁奖季一路走来的最热门影片之一,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花了12年的时间记录了一个男孩从6岁到18岁的成长历程,让观众细致入微地体会岁月流逝的痕迹。片中主演埃拉·科尔特兰已经20岁,近日登上了《娱乐周刊》封面,站在他身旁的竟然是曾经11岁和12岁的自己,三个不同时间段的样貌拼贴在一起当年的萌正太也变成一名小文青,人生的成长和岁月的匆匆不回的确令人惊叹。


    《少年时代》一年前从圣丹斯独立电影节开始走进人们视野,当时便已经引起媒体评论人的交口称赞,随后在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中,理查德·林克莱特擒获最佳导演银熊奖,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少年时代》在各大影评人奖和其他影节中纷纷收到瞩目,成为观众口中年度神片之一。刚刚落下帷幕的金球奖中,该片也不负众望获得了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


    1月15日,第87届奥斯卡提名公布,《少年时代》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6项提名,这部12年磨一剑的电影能否击败《鸟人》《布达佩斯大饭店》等佳片再次脱颖而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文/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