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德华汤唯新片曝光 桂纶镁或将出演《林徽因》

时间:2015.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辉


恒业项目总监孙艳杰推介新片亮点


    1905电影网讯 1月17日,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公布了2015年新片计划,张艾嘉执导的《林徽因》首度曝光,桂纶镁或将出演民国才女林徽因,周显扬将于年内开拍《霍桑探案》,拟定邀请刘德华汤唯携手出演。此外,黄真真将有三部电影在年内陆续开机,朱延平将重启《乌龙院》系列。


张艾嘉新片《林徽因》曝光 黄真真年内开拍三部电影


    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向来擅长在电影市场上以小博大,去年,中小成本电影《京城81号》以4亿多票房,创下了国产惊悚片的票房纪录。今年,该公司将拍续集,演员为原班人马,导演则可能换人。

    同样是在去年,黄真真执导的《闺蜜》累计票房超2亿。今年,双方的合作加深,黄真真将有《顶峰》、《看不见的秘密》、《闺蜜2》三部影片开机,其中《看不见的秘密》将由冯绍峰王珞丹主演,《闺蜜2》的三位闺蜜可能大换血,复出不久的梁洛施或将携手林依晨陈妍希出演。

    另外,重量级的女性导演张艾嘉的新片《林徽因》曝光,从拟定名单来看,桂纶镁有望出演林徽因。

刘德华汤唯携手探案 朱延平重启《乌龙院》系列

    在新片计划中,曾执导《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周显扬将开拍《霍桑探案》,从该公司拟定的卡司来看,刘德华或将出演“民国福尔摩斯”霍桑,汤唯出演女主角。

    台湾导演朱延平将会重启《乌龙院》系列,片方拟邀《爸爸去哪儿》两季节目中的人气萌娃出演。此外,计划中还有一部新片《欢迎来到旧金山》,讲述中国人到旧金山创业的故事,似要复制《中国合伙人》的成功。

文/阿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