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井贵一新片扮棒球大叔 首映礼大秀投球绝技

时间:2015.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首映礼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星中井贵一主演的新片《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2015年1月17日在日本全国204块大银幕上映,在东京首映礼上,包括中井在内,柳叶敏郎、波琉、工藤阿须加、以及导演大森寿美男系数出席。为了祈愿票房大卖,中井携主创专门进行日本传统祈愿仪式“开镜饼”,并向观众表演投掷棒球,热烈气氛引爆全场。


    中井坦言“目前适合日本成年人观看的好电影并不多。”表露出中井对日本电影现状的堪忧。“这部影片专门向成年人传达‘青春并未逝去’的电影主题,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成年人看到它。”


《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上映


    对于自己出演的电影从来不去看的中井,谈及对哪一场戏印象深刻时,中井尴尬笑言“因为我还没看过,真的不知道是哪场戏。”为了拍摄该片,毫无棒球经验的中井,在8月份的炎热夏天里刻苦练习,并且还有在12月的冬天不惧严寒拍戏的经历。


《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主创


    此外,为该片提供主题歌《梦还继续》的中井的多年好友浜田省吾,专门为影片上映写了亲笔信,信中提到:“中井贵一曾在拍摄期间对我说‘这部电影是可以让人们产生共鸣的作品。’”自称滨田粉丝的柳叶惊喜表示“真好啊!原来中井和滨田是好朋友,快点把他介绍给我吧。”幽默言语,引得一片笑声。


    该片根据重松清的同名小说改编,《强风正劲》的导演大森寿美男掌镜。讲述了一帮心怀棒球梦的大叔们,跨越年龄障碍,时隔28年重新组队目标夺下“中老年甲子园棒球大赛” 冠军的奋斗物语。


    影片《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