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返20岁》“隐藏版彩蛋” 王德顺爷爷骑机车

时间:2015.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重返20岁》曝光隐藏版彩蛋 意外结局惊呆全场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重返20岁》曝光隐藏版彩蛋 意外结局惊呆全场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喜剧《重返20岁》中,电影结尾鹿晗“没有彩蛋”的彩蛋曾让观众集体笑喷,而除了鹿晗版彩蛋外,电影还有一个神秘的“隐藏版彩蛋”。


    在上周,片方发布了这款隐藏版彩蛋的预告,预告一出,瞬间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纷纷猜测摘下头盔后的“神秘人”究竟是谁?不仅新生代“小鲜肉”们被猜测一遍,更有网友调侃“赌一包辣条押彩蛋是导演陈正道!”这款隐藏版彩蛋终于曝光,让网友纷纷大呼“好感动”,并怒赞“太浪漫了,突然想到一句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重返20岁》将奇幻喜剧与中国本土化语境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广场舞、麻将局、还珠格格等国内观众最有共鸣的文化符号在电影中都能get到,笑果十足。有网友表示“陈正道再次拓展了商业片的类型,这种‘一本两拍’的新模式很新颖。”还有网友表示,“《重返20岁》拍得比韩国版 《奇怪的她》还要好看,不仅得益于扎实的剧本,更得益于陈正道对类型元素的娴熟掌控。”


    在韩国版《奇怪的她》中,金秀贤在彩蛋中的亮相让影迷们表示“很惊喜”,因此《重返20岁》中,“彩蛋”也成为网友们猜测和热议的话题。看过电影后,许多观众表示快被彩蛋笑喷了,怒赞“给‘没有彩蛋’的‘神彩蛋’跪了!” 而电影还有一个隐藏版彩蛋,更是惹网友们“脑洞大开”,新生代“小鲜肉”们被猜测一遍,还有网友调侃“赌一包辣条押彩蛋是导演陈正道!”


    在曝光的隐藏版彩蛋中,从20岁妙龄少女回到70岁老太太的归亚蕾奶奶,身穿少女感极强的粉红色裙子,含情脉脉地仿佛在等待着谁,而接“奶奶”的“神秘人”骑着超Q的机车帅气而来,在他摘下头盔的那一刻,仿佛空气都静止了,结果摘下头盔后还是“风骚爷爷”王德顺


    精心打扮后的归亚蕾奶奶,变身“撒娇女王”,撒娇埋怨“怎么还是你呀?”王德顺爷爷则笑言“哪有那么多彩蛋啊”,而面对归亚蕾奶奶“难道你不想变年轻吗”的疑问时,“风骚爷爷”王德顺说出的“我比较喜欢和你一起变老”的浪漫情话瞬间让奶奶羞涩不已。有网友表示,“这个彩蛋好感动!突然想到一句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