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玮琪产后首见早产双胞胎 手伸保温箱轻抚泪崩

时间:2015.01.19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范玮琪首度见到双胞胎爱子 感动落泪陈建州陪伴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范玮琪首度见到双胞胎爱子 感动落泪陈建州陪伴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陈建州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范范)15日剖腹生下双胞胎,两儿因早产,一出生就进入保温箱,她则在病房恢复,等了3天终于能走到育婴室,见到双胞胎第一眼,忍不住泪崩,伸手进保温箱触摸他们,老公陈建州拍下画面,相当感人。

她的好友小S将在华山Legacy举办“徐熙娣&姐妹们的音乐聚会”,大S范晓萱阿雅等人到场助阵,大小S将重现《占领年轻》、《十分钟的恋爱》等ASOS时期的经典作品。演唱会门票19日开卖,宣传影片强调“绝不加场、绝不封MIC”,幽了将告别演唱的江蕙一默。

音乐会由知名制作人陈镇川统筹,小S说她之前担任过许多演唱会嘉宾,都由他的公司制作计划,因此首度开唱也邀他合作。乐手由曾获金曲、金马、金钟的音乐人陈建骐领军,坚强阵容。

标签: 范玮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