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物小精灵》新作片名敲定 幻兽胡巴全新登场

时间:2015.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剧照小智、胡巴、皮卡丘


    1905电影网讯 日本超人气动画“宠物小精灵”2015全新剧场版《宠物小精灵THE MOVIE XY》敲定片名《光轮的超魔神:胡巴》。全新登场的胡巴在片中作为幻兽存在,金色的圆环拥有扭曲空间的能力,可以把喜欢的东西收集起来,然后通过圆环将它们传送到秘密的地方。


    再度踏上冒险之旅的小智与小精灵们,正在沙漠中寻找食物时,突然从身后冒出神秘光环。为了一探究竟,小智与皮卡丘踏进光环,随即走进一个奇妙的世界……


    与此同时,还将上映一部短篇电影《皮卡丘和口袋妖怪音乐队》,皮卡丘、喵喵、咚咚鼠等都将亮相其中,萌态十足的小精灵们令人期待。


    影片《宠物小精灵2015剧场版:光轮的超魔神 胡巴》将于2015年7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