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晓东妻子产女未满半年再怀二胎 女儿才5个月

时间:2015.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9日,自从当上奶爸后,久未在港露面的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在香港出席某时尚活动,他透露出即将二度当爹的消息。


    活动上,太太王妤娴不时用手拿包遮肚,被媒体问到是否有好消息要公布时,陈晓东立即表情尴尬,转身问太太:“要说吗?”随后,他笑认:“是刚有了一个多月,本来不想那么早说的,是你们逼我的。”他又称自己也才刚当上爸爸5个多月而已,在得知消息后感到非常意外。陈晓东直言再当爸爸心情兴奋,但是太太因为怀孕会不时孕吐,他笑称会更用心照顾老婆。问到大女儿也才5个多月,是否会担心多一个宝宝会手忙脚乱时,他笑言:“不怕,全包在我身上。”


    笑容满面的妻子王妤娴也笑说很满意丈夫现在的表现,至于问道是否希望这次是个男宝宝,凑成个一个“好”时,她则回应“都顺其自然”。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