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制片马歇尔 获剪辑师协会年度大奖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弗兰克·马歇尔获得了美国剪辑师协会颁发的电影制作人艾迪金奖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弗兰克·马歇尔在2014年没有太多的作品问世,但他还是凭借着自己在好莱坞的工作和不俗的经历,获得了美国剪辑师协会颁发的电影制作人艾迪金奖。该奖项将于当地时间1月30日在比佛利希尔顿酒店举办的颁奖仪式上颁发。

 

    弗兰克·马歇尔是美国著名的电影制片人,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合作甚密,两人一共合作了31部电影。他获得过5次奥斯卡提名,提名影片分别是《夺宝奇兵》《紫色》、《灵异第六感》、《奔腾年代》《本杰明·巴顿奇事》。1981年马歇尔夫妇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共同创建了业内闻名的安培林娱乐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并由此开创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而在此之前,艾迪金奖的获奖者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昆汀·塔伦蒂诺亚历山大·佩恩詹姆斯·卡梅隆马丁·斯科塞斯乔治·卢卡斯克里斯托弗·诺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等人。

 

    美国剪辑师协会在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对弗兰克·马歇尔做了如下的评价:“弗兰克·马歇尔打造了美国电影,为观众贡献了那些真的精彩的、值得人们爱戴的影片。从《夺宝奇兵》到《本杰明·巴顿奇事》,再到《灵异第六感》和《回到未来》,马歇尔制作了,正在制作着能够改写电影史的作品。所以,颁发这个奖项给他,是一件具有意义,并且是极有荣誉的事情。”

 

    2015年和2016年,将是弗兰克·马歇尔的丰收之年。很快,他制片的《侏罗纪世界》就会上映,而在2016年,他的《刺客信条》《吹梦巨人》《谍影重重5》《夺宝奇兵5》也都会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