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3D》黑金版海报曝光 功夫之后再无功夫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5张


周星驰执导,周星驰、黄圣依林子聪元华元秋梁小龙等主演的《功夫3D》,日前正在全国热映。这部周星驰经典代表作、标榜“闹市隐侠童梦如真”的喜剧,在公映后得到业内各方和大量影迷的一致“零差评”表态。该片今日曝光一张黑金版海报,尽显影片大义微言。


黑金版海报曝光 尽显悲悯胸怀


《功夫3D》今日曝光的黑金版海报,用黑底描金的笔墨,勾画了破茧成蝶的周星驰形象,凸显出浓浓的向经典致敬的意味。同时,镀了一层金边、低眉颔首、双掌合十的周星驰,隐隐透出了一股禅意,那正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慈悲胸襟的体现,也是“你想学,我教你啊”的善终遏制恶,又极好的传承善和美好的含义。这也正是《功夫3D》的深层主旨,没有牺牲,就没有自我的完成。


《功夫3D》是迄今为止周星驰的集大成之作,是周星驰自我想法宣泄最集中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浓缩了他半辈子的李小龙梦、他的功夫梦、他的童心、对儿时的怀恋、对善良的坚持、平凡人的伟大、小人物的悲鸣与挣扎、心灵的自我救赎、信念的力量、自我牺牲精神、普通人的勇气、以及悲天悯人的情怀,有影迷认为,“这种境界可以说是周星驰最肆无忌惮、也最才华横溢的表达“。


十年复出 华语电影佼佼者


《功夫3D》通过特效的重制、色彩的渲染、3D良心转制,以及立体环绕声的增强,使得这部十年前的电影放到今天,依然是华语电影中难得的感官冲击力大片。影迷“风一样的萌星星”说:“即便在今天,它仍然是华语电影特效中的佼佼者,使我不得不佩服周星驰电影的超前,要知道十年前还没有什么3D的概念“。


不少观众表示在影院看完影片,最大的感觉是“一种全新的震撼”。首先该片进行了特效的重制和修复,用现在最先进的技术使得特效部分焕发出一种全新的光彩,更加逼真精致。在色调上也进行了处理,使得画面更加鲜活,色彩更加饱满。而“3D的转制简直是业界良心”,无论是鳞次栉比的猪笼城寨、空中飞过的斧头、直冲眼前的棍棒、喷涌而来的鲜血,还是充斥银幕立体感十足的酱爆的半个屁股、周星驰的六块腹肌、随风飘飘的白衣,抑或漫天飞舞的碎片、如同打到自己脸上的如来神掌,都让人身临其境。


不仅如此,《功夫3D》还对声音进行了重制。重新观看《功夫3D》的观众,纷纷表示“在立体环绕声中”,无论是人声鼎沸的猪笼城寨,还是迎面飞来呼啸的斧头,甚至飓风扫过一般包租婆的狮吼,都感觉是“十年前未曾留意过的”。


《功夫3D》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周星驰执导,周星驰、黄圣依、林子聪、元华、元秋、梁小龙等主演,该片为国粤双语、100分钟完整版本,目前正以3D、4DX、中国巨幕等格式,全国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