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血男人帮》曝三男主剧照 陈翔跳楼英达半裸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陈翔英达戴立忍蕙子蔡明周海媚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爆笑喜剧《热血男人帮》发布了三大男主角的剧照。剧照中,陈翔、英达、戴立忍三位主演喜感亮相。电影《热血男人帮》由査慕春导演和编剧,将于1月29日与观众见面。


    据悉,陈翔在片中饰演一个落魄的富二代,身手了得,是个单挑无敌手的小拳霸,父亲留下来的食堂面临拆迁厄运,他率领大厨师傅和暴力拆迁团斗智斗勇。剧照中,陈翔手持大排档彩虹伞从“第二食堂”跳下,拽酷至极,配上无厘头的彩虹阳伞和老食堂背景,又颇具喜感。陈翔在电影中还有一款重量级道具:一辆三轮摩托车,他将开着这辆三轮机车潇洒走世界,还成功载得美人归。


    剧照中,英达穿着花裤衩和人争执,表情“狰狞”,极为搞笑。而英达在片中也是扮演“搞砸捣乱拉后腿”的怂叔角色,面对婚姻事业的泥淖一筹莫展。不过,这位重量级怂叔是一个深藏不露的打鼓高手,面对人生的分岔口,勇敢地重拾鼓槌,经过刻苦练习,终于成为“京城鼓王”。他是热血天团的开心果,带给天团无限正能量。


    戴立忍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患有高危“妻管严”的理发师,平日里对妻子言听计从,理发剃须间也是英姿飒爽,一代琵琶圣手隐身街头,偶然听到热血摇滚天团的召唤,迫不及待地抱起琵琶上阵,一手绝技让大家瞠目结舌。从剧照中看出,他抱着心爱的琵琶又是在巷里狂奔,又是被队友放鸽子,在街头落寞神伤,家有悍妻,外有渣队友,令人同情的同时又感到一丝喜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