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莱昂纳多与蕾哈娜交往一个月 女方已见家长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小李”将牵手“日日”?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黄金单身汉“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流行歌手蕾哈娜交往约一个月?自从新年前夜被拍到一起跨年并热吻,二人正在交往的传闻喧嚣尘上。有英国媒体报道“小李”和“日日”已经交往约一个月,并且二人目前都已有心安顿下来。


    今年26岁的蕾哈娜此前感情生活一直不稳定,和克里斯·布朗分分合合的恋情让蕾哈娜本人饱受苦恼,其中克里斯在2009年对蕾哈娜施予拳脚的“家暴”事件闹得是满城风雨,最后二人的感情还是走向破灭。另外,蕾哈娜与德雷克的恋爱也是落花流水。自从与小李二人被媒体拍到单独数次约会的场景,或许蕾哈娜想一改此前的恋爱习惯,找一个稳定的对象来好好经营一段感情。


    有知情人告诉媒体称:“他们之间勾勾搭搭已有数年,但直到去年12月这些事情才浮于水面。每当蕾哈娜爱上一个坏男孩时候,这段感情肯定就会没出路。她现在也在努力转变之前她所交往的对象类型,她跟她家人很亲密也很想未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和小孩。她很清楚克里斯·布朗没办法成为一个父亲角色,所以对我来说她找一个安分的男人一点都不奇怪。”


    另一方面,“小李”的情史也颇为丰富,专攻“维密”的他也一直被冠以“花花公子”的风流名号,但此次曝光的疑似与蕾哈娜的恋情似乎也在想转变以往的形象。据消息称,莱昂纳多已经将蕾哈娜介绍给了自己的好友,比如托比·马奎尔甚至自己的母亲艾玛莲。


    “莱昂之前是交过许多女友,但现在他也处于一个想要家庭生活的年纪。”一个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莱昂的母亲很快就喜欢上了蕾哈娜,她还告诉蕾哈娜‘我喜欢你的热忱与工作上的志向’。”


    尽管蕾哈娜并没有急着要成家,但她本人目前所渴望的感情状态是要基于往成家的方向,“莱昂之前交过的女友从来都没想过要稳定”,知情人称,所以二人接下来要怎么发展令人期待。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