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江南1970》今上映 预售率打败《超能陆战队》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江南1970》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刘河导演执导的《江南1970》于21日在韩国上映,该片于20日预售率为23.4%,已经登上了实时预售率排行榜第一位。而迪士尼和漫威联手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大电影《超能陆战队》则以16.3%的预售率排在《江南1970》之后。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预售率则只有1.9%。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江南1970》是19岁以下青少年不可观看的分级,而《超能陆战队》则是全体年龄观众可看的级别。《江南1970》预售火爆,也令人非常期待该片上映后的票房表现。这也是李敏镐的首部大银幕主演作品。


    《江南1970》讲述的是在1970年代,围绕首尔江南房地产开发而展开,两个男人的欲望、义气和背叛的故事。该片也是刘河导演“街头三部曲”的终结篇,此前两部分别是《马粥街残酷史》《卑劣的街头》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