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汪小菲张朝阳和解 二人曾因大S婚礼照泄露闹翻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汪小菲曾大骂张朝阳“败类”


    1905电影网讯 20日,张朝阳在微博发文回忆十年前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的嘉宾现状,称:“王石跟田朴君好游学美英,孙楠娶了潘蔚重返雪山雪耻继续唱歌,汪小菲娶大S生子与我决裂,胡歌不幸车祸绝地重生继续演戏,高圆圆出了大名美到天边已为人妇,谢娜刘烨分手常年在芒果台露脸炉火纯青,陈紫涵改名叫陈紫涵(原名陈莎莎,后改名为陈紫函,此处应为张朝阳笔误)继续战斗在横店。”不料随后汪小菲转发该微博称:“转眼结婚已四年了,还有了小玥儿。愿一些误解和不快都随时间慢慢淡化,当时突然面对舆论的压力也有些不知所措。祝你将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既然一方已经伸出了橄榄枝,张朝阳也转发了汪小菲微博称:“冰释前嫌,谢谢。”,两人此次互动正式化解了当时的矛盾,也令绝交多年的好友冰释前嫌。


曾因曝出汪小菲大S婚宴现场照遭指责


    当年汪小菲和大S结婚仪式被张朝阳微博直播后导致汪小菲与张朝阳“翻脸”,并大骂张朝阳“装逼,败类”,还声称要断绝朋友关系。但张朝阳对大S和汪小菲的回复很强硬,表示既不认错,也不道歉。汪小菲联同大S再发律师函,说他从没允许张朝阳婚礼上拍照片直播,使事件进一步升级。无论汪小菲的妈妈张兰怎么劝都阻止不了两人闹翻。原来大S、汪小菲在举办婚礼仪式前,就曾要求来参加婚礼的观礼亲友与宾客尽量配合婚礼流程规划,并且希望大家不要将婚礼过程与相关细节对外曝光,以免造成无谓的困扰,他们只求婚礼能低调且顺利、圆满的进行。不过因为张朝阳的直播导致二人遭到其他媒体的指责,一度陷入很尴尬的境地。


    时隔四年,张朝阳的搜狗输入法已成为苹果的第三方输入法,汪小菲与大S也升级成为人父人母,此次和解,有网友评论道:“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