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欢献唱《钟馗伏魔》 曝姚贝娜化疗间隙仍录歌

时间:2015.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钟馗伏魔》曝主题曲 刘欢携吉克隽逸《奋不顾身》 时长:03:21 来源:电影网

《钟馗伏魔》曝主题曲 刘欢携吉克隽逸《奋不顾身》收起

时长:03: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1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举办主题曲发布会,出品人安晓芬、监制兼导演鲍德熹、导演赵天宇出席活动,主题曲词曲作者刘欢吉克隽逸共同亮相,两人为电影献唱的主题曲《奋不顾身》也首度曝光。据悉,《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在羊年大年初一上映。

 

刘欢称此“神曲”非彼“神曲” 曝姚贝娜化疗间隙坚持录歌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电影主题曲《奋不顾身》的MV,该歌曲由刘欢包办词曲,并携手片中的主演之一吉克隽逸共同演唱。据刘欢介绍,在看完《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样片后,他就决定将歌曲定位为迷幻风:“因为我们那一代人认为钟馗就只是一个捉鬼的,但《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他演绎成了人神魔一体的超级英雄,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尽管被认为是“国宝级”歌手,刘欢也演唱过《喂鸡》这样的“神曲”。活动现场,刘欢略显尴尬地说:“如果真要说这首歌是‘神曲’也行,因为说的都是神话故事,但是,跟那个‘神曲’没有关系。”

 

    活动的前一天,青年歌手姚贝娜的追悼会在深圳举行,民众仍没有从年轻的生命倏然陨落的悲伤中走出来。姚贝娜生前曾表示,希望能跟刘欢一起上春晚,当天,刘欢凝重地说:“我想,她这个遗愿永远没办法实现了。”

 

    姚贝娜和刘欢的第一次合作是《甄嬛传》的主题曲,当时,姚贝娜的癌症第一次病发,并没有公开。刘欢透露:“录歌的时候,是在两次化疗的间隙,那批歌曲录制得非常好,我很珍视和姚贝娜的第一次合作。”

 

吉克隽逸演打女被骂哭 偏爱硬朗角色只因“很过瘾” 

 

    在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吉克隽逸饰演蜥蜴精,当幻化人形时,她又是一名犀利的刀客。吉克隽逸说:“我喜欢这样硬朗的角色,很过瘾。希望以后将这个路线延续下去,对自己狠一点。”

 

    不过,硬朗的角色背后,却是一次次艰苦卓绝的自我挑战。为了刺激这位影坛新星,导演鲍德熹在片场唱起了白脸,他曾经大骂吉克隽逸:“如果你连这个动作都做不好,那就是一无是处。”吉克隽逸委屈地大哭了起来,更下决心要做好这个动作。赵天宇则唱红脸,鼓励她战胜自己。

 

    在录制歌曲的时候,吉克隽逸也承受着强大的压力,因为导演鲍德熹和导师刘欢都在录音棚监场。发布会现场,刘欢大赞吉克隽逸发挥出色,鲍德熹则毫不留情地说:“你怎么不提她刚开始就走音的事呀?”不过,鲍德熹也表示,因为看到了吉克隽逸身上巨大的潜力,所以才严格要求她的。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