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陈赫因恋上张子萱与妻子离婚 男方点赞或否认

时间:2015.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陈赫与妻子婚纱照


爆料者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1月21日,网友曝猛料称陈赫与妻子许婧已经离婚,并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陈赫在去年拍《匆匆那年》移情于张子萱,后被许婧知晓,不久便协议离婚。据悉两人是初中相识并发展成恋爱关系,随后恋爱长跑13年后在2013年才正式结为夫妻。两人经常在微博互动秀恩爱,被网友评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谁知结婚才两年,就被曝出两人日前已离婚的消息,而离婚原因竟是因男方劈腿。22日凌晨,有网友发微博称“刷到陈赫离婚,@陈赫,快告诉我这是假的”,没想到陈赫随即在该微博下点赞留痕,疑似回应两人离婚是假消息。其实在娱乐圈中有不少“任性”夫妻离婚的开篇都是以取消关注对方开始的,但陈赫与妻子许婧目前虽多月未有互动,但并未取消关注对方。


    随后为了证实该消息记者第一时间拨通陈赫经纪人电话,对方起初不接电话,几分钟后便处于关机状态。而张子萱经纪人惊讶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对于陈赫和张子萱的关系,只表示俩人合作了《医馆笑传》,是普通朋友。


传陈赫离婚 移情《匆匆那年》张子萱


    陈赫在初中时便认识许婧,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去年陈赫与许婧还高调加入《爱在囧途》夫妻真人秀,节目中俩人恩爱有加,被圈内人称“真正的模范夫妻”。


    1月21日,有网友爆料:“前天和小伙伴聚餐听来一个八卦,说陈赫和他老婆离婚了,消息来源是福州某民政局的某同学。”(陈赫是福建长乐人)。记者第一时间拨通陈赫经纪人电话,起初不接电话,几分钟后便处于关机状态。而张子萱经纪人惊讶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对于陈赫和张子萱的关系,他说俩人因合作了《医馆笑传》,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知情人S先生告诉记者,陈赫与许婧离婚是因为陈赫出轨,该知情人表示,去年2月陈赫拍《匆匆那年》时认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不久后又与张子萱合作《医馆笑传》。“至于他们什么时候真正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俩人不是同一经纪公司,在短时间连续合作两次,应该有问题。”S先生表示。


 妻子许婧微博截图


陈赫张子萱新戏将播 此次绯闻炒作成分较大


    S先生还透露,陈赫认识张子萱后,还与妻子许婧在《爱在囧途》里各种秀幸福。不过日前陈赫与张子萱合作的《医馆笑传》在安徽举行开播发布会,作为主演的陈赫、张子萱都未到现场,记者质疑这是不是一场电视剧的“前戏炒作”。S先生笑称:“陈赫他们不去现场,应该是怕他媳妇找人来闹事吧。其实这件事,陈赫瞒得很紧,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突然有人微博爆料,大概也是许婧那边所为。”


    记者再翻看陈赫和许婧微博发现,许婧最近的一条微博发表于2015年1月17日,“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这样的话语也着实让人玩味,距上一条发于2014年9月的微博已过去4个月,这期间较长的空白引人猜测。而陈赫上一条提到妻子的微博也发于2014年7月。


    另外,在《匆匆那年》中,张子萱饰演的林嘉茉苦追陈赫饰演的苏凯,而在《医馆笑传》里,张子萱再对陈赫上演“女追男”的剧情,她饰演的陈安安对陈赫饰演的朱一品上演了各种扑倒戏码。


    对于陈赫各种传闻,网友纷纷表示,“不要啊,不可以,陈赫让我们相信爱情,不要又让我们对爱情失望。”也有网友表示绝对相信陈赫和张子萱,有人表示,“之前张子萱在《康熙来了》称自己的男友是健身教练,还被求婚来着。”资深媒体人谢晓也发微博表示,“完全瞎扯,昨天下午我还在与陈赫本人商量拍夫妻大片的情况呢。”


    事件的另一女主张子萱又被曝出已在多年前结婚的消息,但是目前已经向老公提出离婚。随后有网友开始翻看张子萱的微博,发现早前,有网友发祝贺张子萱与其老公相聚四年的微博,随后张子萱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附文称:“低调~~低调”。1月21日,有微博名为“韩饭桶”的网友爆料称:“CH(陈赫)离婚不知道真的假的,ZZX(张子萱)已经跟他老公提出离婚这个是真的。”,但截至目前为止张子萱并未对向老公提出离婚的消息作出回应,只简单否认了与陈赫并未有超越朋友的关系。而事件的另一男主角陈赫则在某网友的微博下点赞,疑似回应与妻子并未离婚。


    据悉,陈赫与张子萱合作的《医馆笑传》日前在安徽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随后就曝出戏中两位主角的绯闻,不知是为了炒作新戏还是“恰巧”都碰在一起,但是对于这些传闻,不少网友都认为炒作的成分比较大。


文/小马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