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羊羊7》终极预告海报 爆笑开启狼羊远古之旅

时间:2015.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喜羊羊7》终极预告 爆笑开启狼羊远古奇幻之旅 时长:03:00 来源:电影网

《喜羊羊7》终极预告 爆笑开启狼羊远古奇幻之旅收起

时长:03:00建议WIFI下打开

《喜羊羊与灰太狼7》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将于1月31日正式上映。片方重磅发布了电影的终极版预告片和海报。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7》讲述了喜羊羊与懒羊羊因误会而友情出现裂痕并意外穿越回远古时代,与古羊族、古狼族一起智斗恶龙的历险故事。


    在曝光的终极海报中,一众主角悉数登场:喜羊羊与灰太狼一马当先,身着远古奇异服饰,率领羊狼家族热闹齐聚,其他的小伙伴也都开启奔跑模式;除了以往的熟悉面孔,新加入的精灵萌宠也首次亮相,黄猩猩、威哥、吉祥、如意等可爱角色同样为影片增加了更多与众不同,新颖奇特的元素。


    与此同时,长达180秒的终极版预告片,用更加生动的形式成功地为观众展现了充满奇幻、冒险色彩的远古爆笑旅程。预告片一开始,危险刺激的紧张氛围让人心生忐忑,恶龙成了和平生物界的最大威胁,狼羊与古羊族、古狼族一起与恶龙争斗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爆笑搞怪的有趣情景,狼羊灵魂互换的桥段还让红太狼一度产生误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