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音乐大咖献唱《帕丁顿熊》MV 劲歌金曲欢乐感人

时间:2015.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帕丁顿熊》曝主题曲MV 音乐大咖献唱欢乐感人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帕丁顿熊》曝主题曲MV 音乐大咖献唱欢乐感人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真人动画喜剧《帕丁顿熊》于1月16日在北美上映,官方随即发布了由时尚辣妈歌手格温·斯蒂芬妮与“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联手打造的《帕丁顿熊》主题曲MV《Shine》。


    格温·斯蒂芬妮是美国家喻户晓的No Doubt乐队主唱,是格莱美大奖的获得者,法瑞尔·威廉姆斯近年来在中国人气颇高,其创作的《神偷奶爸2》金曲《Happy》被国内观众熟知、热爱。此次,两位音乐界的大咖为《帕丁顿熊》打造的主题曲节奏欢快,二人完美搭配献唱,迷人的声线细腻、动人。MV更是用鲜明的字体突出了温暖的,关于家庭家人亲情的歌词,轻快得同时又令人感动,耐人寻味。从这款MV中,观众将看到更多全新的画面。从小熊的森林家园被毁、他颠沛流离前往伦敦,到被人收养,并在伦敦上演惊心动魄的大冒险。


    《帕丁顿熊》被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狂揽1.26亿美元票房(约等于7.8亿人民币)。《帕丁顿熊》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地心引力》制片人大卫·黑曼担任制作人,保罗·金担任导演,《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的“Q博士”本·卫肖担任配音,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以真人形象在片中饰演一心将帕丁顿熊做成动物标本的大反派。《唐顿庄园》男星休·博内威利《无忧无虑》女星莎莉·霍金斯、《哈利·波特》老戏骨朱丽·沃特斯等明星也有精彩表现,本片有望于2015年春季与国内观众见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