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伦哈尔拒演《自杀小队》 《左撇子》暑期档映

时间:2015.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吉伦哈尔为新片猛练肌肉“摧残”自己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公布了一批新片定档的消息。其中最受瞩目的是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左撇子》定档今年7月31日暑期档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曾经辉煌的次中量级拳击手艾米纳姆在跌落谷底后重新振作的故事,影片对艾米纳姆过去五年个人生活进行写照。


    吉伦哈尔为去年《夜行者》一片暴瘦20磅,但此次为演好拳击手又猛增肥狂练肌肉,这样“摧残”自己的表演似乎也在像学院派“呼吁”一座影帝小金人。不过,从该片的档期来看似乎并没有冲击颁奖季的野心。同时,据最新消息称吉伦哈尔拒绝了出演《自杀小队》的邀请。


    另外,7月31日这个上映日期还将与华纳翻拍的新版《惊爆点》瑞安·雷诺兹主演的科幻电影《Selfless》相撞。可见今年暑期档的重量级影片还是不少,能否洗刷2014年惨淡暑期档的局势也令人为之期待。不过据外媒猜测,由于该周上映影片众多,或许其中有推迟上映的影片出现。


    而原先7月31日上映的由艾拉·菲舍尔主演的《格林姆斯比》则被延档至2016年2月26日。同期将对撞派拉蒙的《宾虚》重置版。由于《格林姆斯比》一片相关讯息太少,外媒对于该片的延档也并不惊讶。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