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响力”冯小宁队6强诞生 美女学员顺利晋级

时间:2015.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影响力”冯小宁队6强诞生 美女学员顺利晋级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影响力”冯小宁队6强诞生 美女学员顺利晋级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电影频道和茅台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十强突围赛电视节目,于1月23日播出了第二期,导师冯小宁的队伍进行了8进6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杜子曰张跃龄最终抱憾出局,而赵春梁刘易樵蒋榕黄莉田波姚庆涛这6人则闯入到下一轮比赛中。


美女学员表现出色 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冯小宁战队的学员中,有两位美女格外抢眼,分别是黄莉和蒋榕,两人在第一关“光影放映室”的比拼中不分伯仲。黄莉看到的是《黑客帝国》的电影画面,而蒋榕则抽到了电影《风声》的重新剪辑画面,两人阐述的全新故事颇具看点。蒋榕用两个闺蜜之间的故事来重新演绎《风声》的片段,令人耳目一新。


    黄莉将《黑客帝国》的故事改编为一个肩负拯救人类使命的女人,为了保护最后一盒精子库而遭到追杀的新电影,而且黄莉在叙述时简洁明了,只用了48秒就完成了这一关(限时1分钟)。考官们听后纷纷点头肯定,称她“讲故事很完整”,巩汉林还对冯小宁直言:“冯导,你的这个学生不错啊。”


    最终,黄莉和蒋榕顺利通过了“光影放映室”、“光影配乐间”和“光影排练厅”这三关考核,跻身冯小宁战队6强席位。


    通过前两关的比拼,第一个登场的选手杜子曰太过紧张,看过电影《东方不败》的部分镜头后,只说了两句话便没能继续下去,率先被淘汰。到了第三关“光影排练厅”,选手们需要在15分钟内完成选角、挑道具、布置场景、讲戏等一系列导演工作,时间紧张、任务艰巨。最终,选手张跃龄排出的小故事太过平淡,他也因此出局。


四考官妙语连珠 巩汉林调侃冯小宁


    冯小宁战队的四位考官分别是演员巩汉林、导演陈国星、编剧汪海林和音乐人董冬冬,四人面对实力不凡的选手们点评起来也是妙语连珠。进行第三关“光影排练厅”的考核时,选手黄莉在选择道具时遇到了些问题,导师冯小宁想要上前帮忙,却遭到了巩汉林的调侃,“刚才男的导演你不去,换了黄莉你就去。”董冬冬等考官也在旁边笑了起来。


    在冯小宁战队的这场比拼中,有一位来自台湾的选手刘易樵。他在“光影排练厅”这一关时,准备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演员后,还在现场提供的服装中挑了一件自己穿上。巩汉林看到后连呼“抓紧啊!我替他着急了”。为演员讲戏时,刘易樵也是不紧不慢,但嘴里却说着“我时间很宝贵”,台下的考官们听后都笑道:“他还知道时间宝贵。”


    随后,刘易樵就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父子之间真挚对话的小故事。完成后,导演陈国星给出的评价是“这个故事很适合拍摄”,巩汉林却说“但是说实话我不喜欢”,两位考官看法不同,导师冯小宁倒是认为电影是多样化的,最终,刘易樵还是通过了这场8进6的比赛。

视频/贺盼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